竞技风暴

张怡宁伤后握拍首练很兴奋 打下弦球手指仍有点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张怡宁在5月右手大指伤后,昨天首次进行了一小时的握拍训练。她说:“这么长时间没打球,我感觉很兴奋,打上弦球还顺手,但打下弦球因需要大指发力,所以感觉手指还有点疼。”

  张怡宁昨天是随北京女乒在国家队训练馆进行首次恢复性训练的,国家女乒主教练陆元盛亲自担任陪练。

  提前进行握拍训练的决定是陆元盛做出的,他认为张怡宁手指及周围的小肌肉得不到锻炼,不利于她的技术恢复。昨天医生给张怡宁的伤指做了全面检查,同意她提前进行有球训练。

  昨天陆元盛与张怡宁进行的是常规的推挡和拉球练习,训练量不大。

  网络编辑:康琪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怡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