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今抵天津备战联赛 面对老对手不敢有丝毫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0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今天中午,北京现代队乘大巴车抵达天津,备战明晚的中超联赛。今天下午,他们将前往民园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和天津泰达队一样,北京现代队在上周六的联赛中大胜后也没有任何的松懈,全队被拉到了香河集训基地进行封闭训练。此次乘大巴车前来天津,球队便是从香河基地直接出发。面对老对手天津泰达队,北京现代队不敢有一丝一毫的大意。

  津京球队每次交手都会非常精彩激烈。对于这一点,北京现代队上下也是心知肚明。也正是因为如此,北京现代队对于明晚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不敢有任何的托大。“要知道在去年联赛客场败给天津队之前,我们球队的状态也是非常不错的。”现代队队员说道,“结果0比3的比分让我们感到有些无所适从。这一次,我们要吸取教训,还是要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力争有所作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