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江健儿冒酷暑备战十运会 渴望给全省人民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8: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4日讯“希望你们抓紧时间刻苦训练,力争在全国十运会夏季项目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给全省人民一个惊喜,给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这是今天上午程幼东副省长在看望正在备战十运会的我省运动员和教练员时说的一席话。

  程幼东在省体育局局长赵英刚等陪同下,先后来到省冰上训练基地、射自剑训练基地和重竞技球类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并观看了他们的训练。

  程幼东在重竞技球类训练基地,认真听取举重、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田径和篮球等队训练情况汇报。他还视察了训练场地,沿着狭窄的楼梯走到田径运动员地下跑道,看到潮湿的环境和低洼不平的地面,并得知运动员每年冬训期间都要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训练时,程幼东深有感触地说,目前我省部分训练场馆条件确实比较落后,省政府将会积极想办法加以改善。

  全国十运会将于今年10月12日在南京揭幕。我省在先期进行的冬季项目决赛中,已经获得12枚金牌,暂列金牌榜首位。(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