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女篮挑战赛将在哈商大鸣哨 中国队首战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8: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和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2005吉华杯四国女篮挑战赛(哈尔滨商业大学赛区),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馆举行。

  本次四国女篮挑战赛是历年四国赛水平最高的一届。除中国队外,参赛的有世界排名第二、三的澳大利亚队和俄罗斯队,另一支队伍是世界劲旅古巴队。中国女篮将于8日15时30分迎战俄罗斯队、9日19时30分迎战古巴队、10日19时30分迎战澳大利亚队。

  这是中国女篮6月在秦皇岛取得第21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冠军后,参加的第一次国际高水平比赛。这次四国挑战赛将在中国打两站比赛,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是第一站比赛,第二站在上海进行。(黑龙江日报)

  作者:潘俊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