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整旗鼓低调出征上海 深足客战申花要打防守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7:1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0比3大败在上海国际队脚下的深圳健力宝队赛后一天也没歇着,3日下午他们在笔架山基地进行了客战上海申花前最后一次对抗训练。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表示,6日客战申花得靠防守反击。

  按理说比赛后第二天一般都只安排替补训练、主力进行恢复,可郭瑞龙一天也没给队员放假,7月3日的训练照常。“赛程这么紧,我们哪敢休息,更何况2日的球输得窝火,我
得让队员知道我们输在哪里。”

  老郭的火气是比较大,4日上午开会由于有一名队员迟到,老爷子再次发了脾气。他重申了几天前说过的话:“不论你是不是主力,是不是国脚,只要训练状态不好,就不让你上场比赛。谁要是想在下面搞小动作,我绝不会给他留一点情面。”

  用老郭的话说,这叫“小鞭子老得抽着”。在教练组的督促和监督之下,深圳队昨天下午的训练显得非常有生气。对抗、反击、射门,队员们在场上互相呼应喊声不断,球员的精神面貌、训练气氛和训练质量都不错,刚刚把火压到肚子里的老郭笑了:“这才像主场与水原三星决一死战前夕的深圳队。”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列倒数第三的深圳队,将于今天下午2时飞往上海,7月6日晚7时45分他们将挑战排名第三的上海申花。几乎就在深圳队0比3不敌上海国际队的同时,上海申花队在主场6比1大胜沈阳金德。于涛、杜威、谢晖、张玉宁、孙吉5人打入6球,显示了超强的攻击力。而相比势头强劲的申花队,深圳队不仅锋线乏力,原本牢固的后防线也出了问题,7月6日一役对深足来说又是一场严峻考验。其实深圳队打申花历来很有心得,但目前申花兵强马壮,谢晖风头正劲,张玉宁在上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而深圳队中后卫李玮锋却因红牌停赛不能上场。此消彼长,深圳队此番客战申花,郭瑞龙认为:“反击和定位球是打好这场比赛的关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