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停,赵本山“忽悠”王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3:29 东方早报

  不知是被“父债子还”这句俗语击中,还是被“株连九族”这道罪名覆顶,7月4日这一天,辽足中场王亮确确实实在“三停关”前走了一遭。

  7月3日晚,辽宁队在董事长赵本山亲自压阵的首演中未能如愿吃下对手中邦队。赵本山亲自作出了“主教练王洪礼下课、由助理教练唐尧东带队”的决定。王洪礼当即离开球队返回沈阳,他的儿子王亮也随之一同而行。

  第二天,也就是7月4日,辽足按计划乘坐上午10点40分的航班飞往重庆。王亮在赶往机场的路上接到领队苏小东的电话,“不用随队前往重庆,在家反省。”王亮大惊之余立即与张曙光取得联系,张曙光表示:“这是董事长赵本山亲自作出的决定,他认为你在最近的比赛中训练态度不够端正,在昨晚的比赛中故意不使尽全力,故意不好好发任意球,故意在拖延时间……所以,决定对你作出停薪、停训、停赛的三停决定,何时归队等候通知。”王亮当然感到非常委屈,“如果你说的那些都是真的话,我岂不是故意想让我爸下课吗?天下有这样的儿子吗?就因为我爸是主教练,我才比所有人都更有理由去打好比赛啊!”

  7月4日下午事情出现转机,赵本山约见王亮在酒店会面。赵本山告诉王亮:“现在俱乐部已重新考虑,决定不再对你继续执行三停处罚。其实没让你今天随队前往重庆,主要还是担心你会受你爸下课的影响,在比赛中发挥不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利益。”王亮也很真挚地表达了态度:“虽然我爸下课我心里会不舒服,但是我永远都知道自己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绝对不会因为这事而带着情绪去训练和比赛!”

  40分钟的面谈结束后,赵本山当即让张曙光通知俱乐部工作人员,立刻为王亮订购一张7月5日最早飞往重庆的机票。同时,也向前线的代理主教练唐尧东传达俱乐部的意思“在对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要继续派王亮出场”。

  就这样,王亮又重新回来了。不过他自己很清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他必须在训练和比赛中付出更大的努力。

  作者:早报特约记者 向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