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爸下课儿子险些受牵连 赵本山与球员玩起心理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3:17 重庆晨报

  昨天一天,辽足中场大将、国脚王亮确确实实在“三停鬼门关”前地走了一遭。

  上午:被通知“三停”

  7月3日晚,辽宁队在“钢都大战”中未能如愿吃下弱小对手上海中邦队,当晚,赵本山亲自作出了“主教练王洪礼下课、由助理教练唐尧东带队前往重庆征战中超联赛”的决
定。王洪礼当即离开球队返回沈阳,他的儿子王亮也随之一同而行。

  昨日,辽足按计划乘坐上午10点40分的航班飞往重庆。在家中整理好自己装备的王亮在赶往机场的路上接到领队苏小东的电话:“张总(张曙光)让我通知你,你不用随队前往重庆参加这场比赛了,在家先好好反省反省自己。”王亮大惊之余立即与张曙光取得联系,张曙光告诉王亮:“这是董事长(赵本山)亲自作出的决定,他认为你在最近的比赛中训练态度不够端正,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状态不好,故意不使尽全力……所以,决定对你作出停薪、停训、停赛的三停决定,你先在家好好反省一下吧,何时归队等候通知。”

  就这样,王亮在郁闷与苦恼中渡过了一上午。

  下午:赵本山发赦令

  没想到,昨日下午,赵本山约见王亮。这是王亮第一次与新董事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见面中,赵本山告诉王亮:“现在俱乐部已经重新考虑了你的事情,决定不再对你继续执行三停处罚。其实没让你今天随队前往重庆,主要还是担心你会受你爸下课的影响,在比赛中发挥不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那样的话,不但会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利益,也会对

  你自己的个人前途形成阴影。”王亮也很真挚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虽然我爸下课我心里会不舒服,但是我永远都知道自己是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尊重广大球迷、维护球队利益,我都非常懂。我绝对不会因为这事而带着情绪去训练和比赛,请董事长和俱乐部领导放心吧!”

  40分钟的面谈结束后,赵本山当即让张曙光通知俱乐部工作人员,立刻为王亮订购一张7月5日最早飞往重庆的机票。同时,也向前线的代理主教练唐尧东传达俱乐部的意思“在对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要继续派王亮出场”。

  就这样,王亮在三停鬼门前打了个转又重新回到了正常的生活秩序下。不过他自己很清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他必须在训练和比赛中付出更大的努力,只有这样才能消除自己头顶的信任危机。特约记者孙天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王洪礼下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