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不想走活塞高层却想换 冠军教头去留本周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2:54 新京报

  本报讯总决赛第七场负于马刺之后,拉里·布朗走出活塞更衣室,当时有人说,这是老头最后一次以教练身份参加比赛。上周,布朗在五月诊所进行了一次彻底的体检,活塞和尼克斯队都在等待最后的结果,根据布朗的经纪人格拉斯透露,布朗的最终去向将于本周揭晓。

  尼克斯队总裁托马斯和布朗私人关系很好,他和格拉斯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三会面。
在解释双方的见面原因时,格拉斯说:“我只是向伊塞亚通报一下拉里的病情。上周我们曾经打过电话,当时我正在机场,手机的信号不好,所以我说什么他都没有听清。”谈到布朗的病情,格拉斯表示:“医生目前还没有为布朗制定康复的时间表,休息和减压是让拉里身体恢复健康的最好办法。我们只有等待,相信本周之内就会有结果。”

  布朗在上赛季结束前就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他能继续执教,活塞是他惟一的选择。不过根据底特律当地媒体的报道,活塞高层并不希望布朗继续执教该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