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3年后"雨人"说再见 米尔斯挥泪告别温网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2:43 新京报
23年后"雨人"说再见米尔斯挥泪告别温网生涯
  米尔斯手捧水晶纪念奖盘,热泪盈眶,此后他再也不用决定温网比赛是否需要延迟了。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温网混双比赛结束后,在温网担任了23年赛事仲裁的阿兰·米尔斯终于要和这项古老的赛事说再见了。在监督完女单决赛后,米尔斯受到了组委会的嘉奖。女单冠军大威和WTA首席执行官拉里·斯科特一起为他颁发了一个雕刻着球员名字的纪念杯,上面包含了米尔斯自1982年开始执法以来温网所有的单打冠军的名字。

  米尔斯外号“雨人”,因为在总是和大雨相伴的温网,他就是那个决定比赛是否延迟的人。

  同时和米尔斯一起被请上球场并获得了水晶纪念奖盘的还有温网总裁格林格,他今年也是最后一次为温网服务。在其任职期间,很好地保护了温网的传统,并且也做出了一些改革,比如新建了1号球场,恢复了球迷的野餐区域,也就是被人熟知的“亨曼山”,还设立了大屏幕。

  今年的助理仲裁加雷特将接替米尔斯的职位,在明年担任温网仲裁。而在下个月,伊恩·里奇就要上任,成为温网新的总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雨人米尔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