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最佳球员撒野打人 柏林球星再惹丑闻上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效力于柏林赫塔队的巴西球星马塞利尼奥丑闻上身,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这名德甲最佳球员上个月晚些时候在巴西的一家夜总会内与人发生冲突,并当场将一名大学生打昏在地,而他不得不面临最长可达8年的监禁。

  打人事件发生在6月24日,地点是一家迪斯科舞厅。在调戏一名女孩之后,马塞利尼奥对不服气的女孩男友报以老拳,打掉对方的三颗牙齿后扬长而去。事后这名受害者向巴西
警方控告马塞利尼奥,随后马塞利尼奥接到传讯,但在律师的介入下,马塞利尼奥很快就脱身而去。

  《图片报》公布的部分细节简直是令人震撼:“受害者阿尔维斯受到严重的身体伤害并产生了严重的后果:失去知觉、颚骨麻木以及牙床被撕裂。”如果最终调查属实,那么根据巴西法律,马塞利尼奥将会受到2到8年的监禁。

  同几天前一样,马塞利尼奥依然是矢口否认:“我没有打人,我只不过想劝架。因为我是名人,所以他们都想通过类似的指控来牟取暴利。”

  (齐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塞利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