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里奇四轮联赛场场进球 逼近纪录赶超谢峰王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去年22场联赛打进11个进球,而今年11场联赛后,耶里奇就已经打进了12个进球。事半功倍,是对这位射手最恰当的形容词。

  除了在联赛中打进12球,耶里奇还在中超杯和足协杯的比赛中打进3球,这样他的今年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5个,超过了去年的13个。去年年底,国安俱乐部曾为是否与耶里奇续约颇为犹豫,毕竟在13个进球背后,耶里奇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最后,国安集团副董事长
罗宁一句,“我不信他的运气老这么差。”定下大局,耶里奇得以继续在国安效力。

  总进球在不断上升,耶里奇也正接近国安历史上的另一项纪录,就是连续进球的纪录。前4轮,耶里奇曾连续进球,平了当年谢峰和王涛4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但他却在第5轮哑火。而近4轮联赛,耶里奇又是场场进球,他又一次具备了打破纪录的条件。

  不过对于这些纪录,耶里奇并不是很看重。“能打破固然好,包括最佳射手,我也很渴望。但是在我看来,为球队赢得比赛包括最后的冠军,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国安新闻 全部耶里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