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球探开出世青赛心仪名单 梅西便是天才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8:55 东方体育日报

  穆里尼奥和肯扬之外,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最信任谁?答案是皮埃特·德·维塞尔,这位年过60的荷兰球探在欧洲足坛乃至世界足坛都享有极高的声誉,从罗纳尔多到阿莱克斯,他已经为欧洲联赛挖掘出了超过十位的南美球星,正因为他看人极准,人们送给他“球探大师”一个绰号还不够,还给他加了“超级球探”这一称号。

  爱才如命的阿布,不可能错过这样一位有着超过30年的球探和教练生涯奇才,因此
,俄罗斯人出高价聘请了这位荷兰老人担任他的私人球探。阿布之所以能网罗到罗本这样的神童,就与维塞尔的极力推荐分不开。据说,现在能从维塞尔手上得到最新的球员情报的人只剩下了两个,除了阿布之外,另一位是埃因霍温队主帅希丁克。

  维塞尔出现在乌德勒支是必然,尽管他总是独自一人坐在看台上观看世青赛的比赛,但还是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记者们想从这位权威人物口中挖出一点信息,以猜测阿布又将看上哪位天才少年。维塞尔倒也愿意跟媒体打交道,但他不愿意透露全部信息:“阿根廷队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吸引了我的目光,另外,一位荷兰球员、一位尼日利亚球员和一位西班牙球员也让我很感兴趣。”媒体猜测阿根廷球员应该是梅西,而西班牙球员则应该是洛伦特,这位高中锋在世青赛上打入5球。此前不久,毕尔巴鄂竞技的德尔奥尔诺刚刚转会切尔西,“巴斯克雄狮”的人才库也许应该直接与斯坦福桥接轨。

  维塞尔对阿根廷球员十分看好:“梅西在进球上有独特的能力,加戈我认为也不错,另外我还很喜欢萨巴雷塔。”梅西属于巴萨,且毁约金高达1.5亿,但还是被维塞尔列入了发给阿布的名单当中。“我只是给出建议而已。”维塞尔说:“这是我跟阿布之间的事情,我很喜欢阿布这个人,他和我一样热爱足球。”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梅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