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城市各显神通搬救兵 罗格给申奥“明星牌”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4日电 五个城市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竞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无数大牌明星赶到这里为各自国家的申奥活动助威。但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却给申办城市的“明星牌”泼了一大盆冷水。

  即使伦敦乐滋滋地推出自己的“重型申奥武器”贝克汉姆,纽约拉来传奇拳王阿里,巴黎请到篮球明星帕克,但一级明星的魅力恐怕难以改变各位委员们的决定。

  罗格承认他也像追星族那样乐意见到体育明星们,但是工作与爱好之间还是有明显界线的。“我是个头脑清醒的人,没错,我喜欢看见那些奥运会冠军,可整个申奥过程并不是明星秀,我们希望看到的是群众的支持和体育界人士的努力。”

  国际奥委会将于6日在这里决定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巴黎、伦敦、马德里、纽约和莫斯科为候选者,其中巴黎和伦敦实力雄厚,正书写奥运会申办历史上最激烈的竞争。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