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世石三夺富士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 中国棋院消息,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4日在日本东京进行的第十八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决赛中击败崔哲瀚九段,第三次捧起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在4日的比赛中,李世石以2目半的优势战胜同门师弟崔哲瀚,使自己在世界大赛中的夺冠次数增加到6次。崔哲瀚获得亚军,这也是他继今年年初在应氏杯赛决赛中负于常昊之后再次与世界大赛冠军头衔失之交臂。

  韩国棋手刘昌赫九段战胜同胞宋泰坤七段,获得季军。凭借这个季军,刘昌赫也获得了以种子选手身份直接入围下届富士通杯赛的资格。

  共有3名中国棋手进入了本届富士通杯赛的8强,但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全军覆没。日本棋手也未能进入4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