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激励球员是成功关键 现在的球队我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3日电 是什么让英超切尔西队50年来第一次登上了联赛冠军的宝座?也许很多人会认为是俄罗斯大亨阿布拉西维奇的石油黑金“买来了”蓝军的冠军,但在他们的主教练葡萄牙人莫里尼奥看来,激励球员才是球队成功的关键。

  当地时间3日晚在接受英国《八月GQ》杂志采访时,莫里尼奥表示,尽管获得了联赛冠军,但现在的切尔西还不能让他感到满意,“我有时将自己放在聚光灯下,对自己说我
们还有许多未完成的事要去做,同时我也激励我的球员:你们并不能称得上成功。”

  莫里尼奥说:“我总是对球员说,你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但你们却一次也没有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这也许让他们感到不舒服,但这会让他们去思考,激发他们更大的斗志,这正是我带领球队获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关键。”

  加盟切尔西队14个月以来,莫里尼奥率领切尔西队获得了上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和英超杯赛的冠军,并成功杀入欧洲冠军联赛四强,只是在半决赛中败给后来夺冠的利物浦队,才使得他们三冠王的梦想最终破灭。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