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60热身赛大胜邵佳一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乙的慕尼黑1860队进行了本队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7比1战胜了慕尼黑当地的一支球队。邵佳一连续两场比赛替补出场,预示着他在新赛季竞争中将处于比较困难的境地。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慕尼黑1860队以6比0击败了艾德灵队。而本场比赛邵佳一依然被安排替补出场。上半时,阿格斯蒂诺梅开二度,雷辛格首开记录,慕尼黑1860队以
3比0领先。下半时主教练毛勒尔进行阵容换班,除门将霍夫曼继续镇守城池外,其余10名球员全部更换,而邵佳一也替补登场。邵佳一被安排与拜尔搭档出任突前前卫,而切尼和格布哈特则各守一边,结果对手在52分钟时由奥兹贝打入一球扳回一分,虽然克隆蒂里斯、戴维斯、梅耶尔和霍夫曼随后各入一球,但被弱旅打入一球始终无法令人满意。最终慕尼黑1860队以7比1赢得了本场热身赛的胜利。

  连续两场比赛中,邵佳一都被主帅毛勒尔安排担任中前卫,看得出来,主帅已经基本将邵佳一定位在中路而不是边路的位置。现在对邵佳一不利的是,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德国新星马蒂亚斯·莱曼和拜尔将是主力,而捷克国脚蒂斯受伤没有恢复。这样邵佳一现在是中前卫位置的第三人选,他要杀进主力阵容显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刘大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