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35 北京晚报

  “蘑菇阵”显威北京队登上“泰山”

  赛前没把沈祥福苦心研究的“蘑菇阵”当回事的山东队,在比赛中吃足了苦头。从上半场第5分钟开始,在半小时内,耶利奇、陶伟连进三球,让山东队目瞪口呆。下半场尽管山东队趁北京队体能有所下降而加强了进攻,但前锋就是不进球,反被耶利奇再下一城,终以0比4败走京城。

  辽足没忽悠赢双方握手言和

  辽足的主场爆满,可惜即使有了赵本山的忽悠和众多明星的助阵,辽足还是被缺少了范志毅的升班马上海中邦1比1逼平。徐亮在开场不久的点球先下一城,但是中邦的高万国下半场打入了扳平比分的关键一球,最终还是没有让本山大叔赢得自己首个正式比赛的开门红。

  邹侑根成为终结者四川力克重庆

  在一场四川德比中,四川冠城凭借邹侑根的出色发挥,2比1战胜了重庆队。此前,重庆队已经22轮不胜,成绩糟糕。但最终重庆队还是输了,四川冠城的邹侑根在补时阶段攻入的关键点球确保了本队的胜利。

  姜还是老的辣于根伟率队胜青岛

  这场比赛天津队客场4比1大胜青岛队。于根伟无疑是本场比赛最耀眼的球员,他不仅梅开二度还助攻一球,使得天津队在青岛队的全力防守前轻松取胜。而青岛队主帅殷铁生则听到了球迷高喊的“下课”声。

  冯潇霆大放异彩实德一球胜武汉

  大连实德1比0战胜了武汉队,中青队小将冯潇霆一次飞身阻挡挡出了武汉队的必进球,让人看到了这位世青赛新星的出色表现。而实德队的胜利也确保了他们在积分榜首位的位置,武汉队黑马本色慢慢褪去。

  李玮峰红牌出场深圳队不敌上海国际

  深圳队闹完球霸,结果也没好到哪去。在和上海国际的比赛中他们输球又输人。李玮峰在开场不久就因为手上的不干净动作得到红牌被罚下场,也让球队陷入困境。国际队外援前锋阿尤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国际3比0获胜。

  掀起进球狂潮申花大胜金德

  申花6比1大胜对手,年轻的沈阳金德只有受欺挨打的份儿。张玉宁在本场比赛中状态上佳,梅开二度,老将谢晖也有斩获,加上于涛、杜威和孙吉的入球,申花队巩固了自己的三甲之位。本报记者李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