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场比赛平均每场进2.75球 国青攻击效率世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世青赛全部结束之后,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迅速更新了各项统计数字。扬子晚报消息,最引人注目的进球这一项,西班牙以独进17球遥遥领先其它队伍,阿根廷在决赛打进两球之后,共进12球,位列第二位,而打进11球的中国队竟然在全部24支队伍中排在第3位!

  与中国队同样打进11球的是摩洛哥,但由于阿根廷和摩洛哥都参加了7场比赛,而中国
队只参加了4场,因此从平均每场进球效率来看,中国每场打进2.75球,实际上仅比每场打进3.4球的西班牙差,排在第二位。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中国队的38次射门却只能在24支队伍中排在第15位,这证明了中国队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很强,在有限的射门机会中多次破门得分,同时,也证明了中国队的整体实力与世界强队还存在着一定差距,在小组赛中能取得三连胜也不能不说存在着一定运气的因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