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者扮成球员司机温网安全受到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5 新民晚报

  伦敦当地的《标准晚报》在温网的报道中,击出了最强力的一拳:“我们的记者如何成为温布尔顿的球员司机”。而温网,为此经受了“安检丑闻”的暴风雨。

  《标准晚报》的女记者波·威尔森,在温网开始前向组委员投递了一份伪造的个人履历,并顺利成为290名班车司机中的一员。

  但温网组委会没有想到,机关重重检查着记者和球迷们随身物品的同时,内部却游走着“漏网之鱼”。在温网工作的一个星期里,威尔森小姐畅通无阻地进入了皇室包厢,与重要人物合影;出入运动员宾馆,带着某些早早淘汰的男选手领略伦敦“夜的风情”。“但令人吃惊的是,居然没有人出面阻止我。”

  把报道和照片刊登在报纸上的那一天,威尔森小姐交出了班车钥匙,工作制服还有丰厚酬劳。“很多球员都曾遇到过球迷或者意图不轨人士的侵犯。眼下,连标榜安检工作天衣无缝的温布尔顿,也是漏洞百出。”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伦敦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