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自一人登上另一个星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5 新民晚报

  网坛前辈们惊叹费德勒后生可畏

  6比2、7比6、6比4,最值得期待的温网男单决赛就这样快快收场。“那只是因为费德勒无可挑剔,而旁人无能为力,”以3届温网冠军得主贝克尔为首的网球名宿们,纷纷感叹“费德勒已不可战胜”。

  “我们看到毫无保留的完美网球。对所有其他球手来说还有个不好的消息,他只有23岁,显然未来至少5到6年的时间,费德勒一定还会有一大段上升空间,并处在最佳状态。他已游离在其他网球手之外,竖起一道栅栏,使自己只能成为被观望但不可超越的对象。”

  曾获得8项大满贯冠军的美国名将康纳斯,也向费德勒给予了最高评价,“我不得不承认,看他的比赛,是最好的享受。技术全面,没有弱点的费德勒已经处于不可超越的位置。”

  约翰·罗德是前世界第一的英国选手,他预测费德勒在男子网坛的垄断还将持续相当一段时间,“几乎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可以看到费德勒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神奇的时刻。其他人必须非常努力地奋斗,才有可能接近他。费德勒已经独自一人,登上了另一个星球。”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伦敦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