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诺比利荣归故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三年中帮助马刺两夺NBA冠军的吉诺比利,近日回到了他的祖国阿根廷。

  虽然邓肯最终以6比4的微弱得票优势捧起了总决赛MVP,但在阿根廷人看来,吉诺比利才是他们心中的MVP。“关于MVP,人们已经谈论了很多,这个可以理解。”吉诺比利操着一口西班牙语补充说,“我认为,蒂姆(邓肯)获MVP是应该的……我们现在都有总冠军戒指,我们一起经历的事情让我感到巨大的满足。”一身休闲打扮的吉诺比利称,他已经准备好
开始度假了。“连续4年穿梭在NBA和国家队比赛之间,没有停歇。”吉诺比利说,“我现在要给自己放一个月假,什么也不干,甚至不去看一眼篮球。”

  事实上,吉诺比利此次飞抵阿根廷首都布依诺斯艾利斯是参加NBA和国际篮联共同的项目“篮球无国界”,该项目包括为年轻人组织篮球训练班、促进当地教育以及到医院看望携带艾滋病病毒的孩子们等。吉诺比利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上率阿根廷队夺冠,并帮助马刺两度赢取NBA总冠军,阿根廷媒体将吉诺比利与马拉多纳等人并称阿根廷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对此,吉诺比利谦虚地说:“马拉多纳在大街上走不了两步就被球迷围得水泄不通,我还不到他那个级别。”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