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手握大把钞票——骑士任意驰骋自由人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0 中国体育报

  选秀大会结束了,对于NBA各队的管理层而言,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自由人市场上斗智斗勇了。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加盟之后,骑士获得了人们前所未有的关注度。今年夏天,骑士队注定又将成为焦点之一,因为从各方面来看,今年都是给詹姆斯找到一个得力助手的良机。

  首先,今年自由人的“成色”不错。雷·阿伦、迈克尔·里德、伊尔戈斯卡斯、拉里·休斯和安东尼奥·丹尼尔斯等球员都对骑士表示出兴趣。其次,最近刚刚出任骑士队总经理一职的费里,有着令其他总经理不及的“背景”,他有长达13年的NBA打球经历,而且曾在马刺队担任过两年篮球运营部主任,费里和自由人市场上的很多球员都交过手,了解他们各自的特点和特长。还有一点至关重要,就是骑士队今年夏天手中握着2900万美元!

  “我们有优势,为此制定了计划A和计划B,我们将尽可能地实现预期计划。”费里说。几年前,骑士还是一支对自由人没有什么吸引力的球队,如今,既可以与詹姆斯并肩作战,又可以赚大把的钞票,骑士一下子竟然变得有些诱人了。

  虽然骑士在今夏自由人市场上手头比较阔绰,费里仍然认为,还是得“聪明地花钱”。伊尔戈斯卡斯很可能是费里优先考虑留下的人选,两人曾是骑士队的队友,而且是很好的朋友。伊尔戈斯卡斯是限制性自由人,费里希望这位曾两次入选全明星的立陶宛中锋能够留在骑士队。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