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蒙·琼斯成为自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达蒙·琼斯是热火队的先发组织后卫,在刚刚结束的2004至20005赛季,他是热火队惟一出满全勤的队员,参加了全部97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11.6分。北京时间7月1日,琼斯宣布终止与热火队的合同,成为自由人。

  琼斯在赛季常规赛的助攻/失误比达到了3.57,这个数据在全联盟高居第四,仅次于山猫队莱特、超音速队丹尼尔斯和山猫队哈特。下赛季是否留在热火,琼斯对其合同拥有选择
权,如果留下,琼斯下赛季的薪水为275万美元。显然,上赛季投中225个三分球的琼斯希望在自由人市场上获得更大的“价值”。

  在热火队中,下赛季去向不定的人不止达蒙·琼斯,在替补后卫位置上发挥重要作用的杜林也将成为自由人。热火还计划本周五与奥尼尔开始一份长期合同的商谈,另外,热火已经向先发大前锋尤杜尼斯·哈斯莱姆报出了一个可观的价钱。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