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站——下赛季F1又多了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汽联于6月30日公布了2006赛季F1比赛的初步日程安排,下赛季F1分站赛将增加至20站,是有史以来站数最多的一次。

  今年F1比赛共有19个分站赛,已经是历史上站数最多的一次,目前本赛季比赛尚未过半,就已经引起诸多车队和车手对这个问题的关注。但是,国际汽联不仅没有减少站数,反而在2006赛季新增了一站比赛。

  下赛季比赛将在3月12日揭幕,其中3、5、8、9月每月安排2站比赛,4、6、7、10月每月有3站比赛,收官之战将在10月22日举行,赛季为漫长的7个月零10天。据悉,国际汽联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具体赛程。

  不过,国际汽联只公布了比赛时间,并没有公布相应比赛,这给人也留下一些疑问,比如说经历过罢赛风波后,美国大奖赛是否还会继续举办?如果印第安纳波利斯拒绝继续承办,美国大奖赛是易地举行还是就此取消?但是,新增加这一站比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属于墨西哥。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