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爸为威氏姐妹鸣不平——“大家厌倦她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里查德·威廉姆斯认为,他的女儿大小威廉姆斯为成功付出了代价。姐妹两人现在非常痛苦,因为她们两人不断在大满贯决赛上演家庭内战,媒体和观众都批评她们,认为她们把网球搞的没意思了。

  从2001年美网到2003年温网的8项大满贯赛事中,威廉姆斯姐妹曾6次在决赛中会师。里查德·威廉姆斯认为,由于这方面的原因,每个记者、每家电视台,几乎每个观众都认为
网球没意思了,太令人厌烦了。

  “以前格拉芙、埃弗特或塞莱斯不都是这样吗?为什么当两个黑人女孩战胜所有其他对手后,网球就变得没有意思了?”在观看女儿大威在温网半决赛淘汰卫冕冠军沙拉波娃后,里查德·威廉姆斯告诉记者。

  里查德·威廉姆斯说:“我敢打赌,如果沙拉波娃一直赢下去,或达文波特一直赢下去,没有人会去说什么。所以,没有人会想在这种情况下比赛。”

  里查德·威廉姆斯以前亲手教两个女儿如何打网球,他也从来不向媒体掩饰自己的观点,早在威廉姆斯姐妹成名以前,他就曾预测两个女儿将成为国际女子网坛的主宰。谈到大威与沙拉波娃的半决赛,里查德·威廉姆斯认为,大威已经找回了自信,现在她可以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