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斯上诉要求比赛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因受伤而被禁赛的美国重量级拳手梅斯6月29日上诉到法院,要求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解除对其的医学禁赛。

  这是31岁的梅斯在2004年4月与前IBF次重量级冠军季罗夫比赛中被几次击倒受伤后,因隐瞒病情而被发现受到了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禁赛。当时医生发现他受到重击的大脑有淤血,至少有两处伤。由于担心,梅斯和他的父亲兼经纪人才隐瞒不报。根据规定,受到这种
伤的拳手将被永远禁止参加比赛。

  尽管在听证会上梅斯承认了错误,但并没有得到原谅,在这种情况下,他只好提出上诉。他的律师在起诉书中说,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的决定违反了美国的规定,对梅斯禁赛不符合法律程序。另外,医疗证明显示,目前的梅斯适合重新参加比赛。

  参加听证会的医学专家认为,如果梅斯继续参加比赛,其受伤的脑部将不会有更大的危险。但该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他们此举是为了拳手的健康和安全,没有任何过错。

  据报道,为了打赢这场官司,梅斯聘请了一个有许多知名律师组成的豪华班子。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