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平中邦本山炒掉主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20 北京日报
战平中邦本山炒掉主帅(图)
  本报讯鞍山消息:尽管众星专程来鞍山捧场,辽足新任董事长赵本山也没能迎来他上任后的首个主场开门红。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辽足在鞍山主场迎战上海中邦,结果双方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仅过了几个小时,辽足便宣布,老帅王洪礼下课,唐尧东暂代主教练。

  因为赵本山的明星效应,这场比赛近日来已成了鞍山当地最热门的话题。到比赛前一天,本场比赛的大约16000张球票都已销售一空。有趣的是,因为还有方方面面的关系要照顾,辽足俱乐部不得不从黄牛手里高价回收球票,然后再送给相关单位和个人。由此看来,赵大忽悠当初那句“我一个人就可以让整个球场坐满”,绝不是信口开河。

  昨天下午,赵本山由沈阳赶赴鞍山。得知消息的不少球迷自发开车前往高速路出口迎接,场面颇为壮观。赵本山一行抵达下榻酒店后,现场更是热闹非凡,甚至引起混乱。比赛开始前20分钟,赵本山、姜昆、凌峰、范伟、满文军、梁天、臧天朔、那英等一些娱乐界名人来到现场。此外,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北京国安俱乐部罗宁也来了,一些现场球迷还打出“本山、徐明哥俩好,辽宁足球一定好”的横幅。这场比赛也同样受到辽宁省高层的重视,一些领导也来观赛。距比赛开始几分钟,《马大帅》剧组演员也来到现场,“小翠”、“小云”还和足球宝贝们一起舞了一曲,令爆满的现场观众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

  在热烈的气氛中,比赛刚开始4分钟辽足就进球了。当时中邦队后卫在铲球时手触到球,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徐亮一蹴而就令辽足以1比0领先。中场休息,中誉方面还向辽足捐赠了两辆车,赵本山接过了这两辆车的钥匙。易边再战,中邦队的努力也终于开花结果,小将高万国补射将球打进。虽然辽足在最后时刻拼尽全力,但无奈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1比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由于没能赢球,前来给辽足助威的明星们似乎显得有些失望,他们随即匆匆离场。

  赛后,辽足主帅王洪礼认为,上半场打得有些保守,但总的来说,比赛的过程可以用“精彩”二字来形容。上海中邦主帅马良行则首先感谢辽足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比赛环境。他说,在比赛中曾担心过范志毅的离开会给球队后防造成影响,但事实证明球队正走向成熟。(沈文)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