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队无奈平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超第11轮上演进球大战,7场比赛总共攻入25粒进球。在昨日进行的最后两场较量中,四川冠城赢得川渝德比,以2∶1力克重庆力帆队。刚刚换了东家的辽宁队,并没有什么惊人表现,主场与升班马上海中邦以1∶1握手言和。

  川渝两队碰撞,总会溅出火花来。昨日,川军主场作战,自然是志在必得,而力帆队也不言弃。比赛开始后,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39分钟时,王鹏为主队先拔头筹。而
失球后的力帆队并不甘示弱,组织强大火力进行反扑,终于在下半场进行到第79分钟时,由魏新扳回一球。就在全场观众以为比赛将以1∶1结束时,伤停补进阶段第4分钟,力帆球员禁区手球,结果被处“极刑”,邹侑根操刀主罚,为川军锁定胜局。

  辽沪之战是赵本山入主辽军的第一场比赛。比赛前20分钟,赵本山、姜昆、凌峰、范伟、满文军、梁天、臧天朔、那英等一批娱乐界名人赶到现场。此外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徐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罗宁也前往助战。而这场比赛同样得到辽宁省高层的重视,省长及省委副书记都到现场观看比赛。让人失望的是在开场仅4分钟就获得点球先得一分的情况下,辽军晚节不保,在下半场第55分钟,让客队扳平了比分,1∶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