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慕尼黑1860获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备战新赛季的慕尼黑1860队进行了首场热身赛,结果以6∶0狂胜巴伐利亚当地的艾德灵队。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下半时替补出任前腰,但表现一般。

  本场比赛是慕尼黑1860队今年夏天的第一场热身赛,许多队员刚刚休完假并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而捷克队长蒂斯甚至没有归队,不过由于对手实力太弱,慕尼黑1860队还是获
得大胜。上半时慕尼黑1860排出4-1-3-2的阵型,并以4∶0的比分遥遥领先。下半时,由于要磨合阵容,慕尼黑1860对阵容做出较大调整,除了门将以外,其他10名先发球员全部被换下,邵佳一替补出场没有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而是前腰,但其没有非常亮眼的发挥,终场前10分钟,慕尼黑1860连入两球,最终以6∶0大胜。

  慕尼黑1860队在本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冲击德甲。中国球迷关注的邵佳一受伤病的困扰,上赛季后半阶段很少参赛,如今重新归队后就必须赶紧适应比赛的节奏,重新找回状态,只有如此,他才能早日打上主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