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扬再次成奥委会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2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昨天上午通过了运动员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杨扬名列15名候选人之中。

  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时增选两名候选人,候选人由各国奥委
会提名。在被执委会批准的15名候选人中,除了杨扬外,还有加拿大的越野滑雪奥运会冠军贝基·斯考特、克罗地亚的高山滑雪奥运会冠军科斯泰里奇以及德国雪橇名将乔治·哈克尔。

  杨扬如能当选,她将成为继邓亚萍之后又一位进入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的中国运动员。杨扬现已开始活跃在国际体育组织中,今年3月底被选入有13名成员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组成的运动员委员会,将在打击体育界使用违禁药物的斗争中贡献力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