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月20日抵京巨星悉数到场--皇马国安联姻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22 北京青年报

  七月二十日到京 巨星悉数前来———

  本报讯时隔两年,“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队将于本月20日抵京,开始第二次中国之行。这一次除了比赛之外,皇马还有一项重要的使命———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揭开进入中国市场的序幕。而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也将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件大事。

  北京是皇马2005年美国和亚洲之行的第二站,在此之前,皇马将于7月16日和18日在美国的芝加哥和洛杉矶踢两场比赛,然后于20日飞抵北京。7月23日皇马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也是纪念北京与马德里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活动的一项核心内容,届时西班牙首相萨巴特罗将亲临工体,两座城市的市长还将共同为比赛开球。此外,近2000名西班牙球迷也准备到工体为皇马助威,赛前他们还将与北京球迷进行联欢。

  根据协议,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劳尔、菲戈、欧文、卡洛斯等皇马巨星将悉数前来,而巴西新星罗比尼奥一旦近日签约,也将加入到访华的皇马星阵中。

  据第二次运作皇马来华的北京高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伟透露,酝酿已久的皇马俱乐部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合作将在皇马访华期间签订正式协议。“经过双方多次谈判,外资收购国安俱乐部股份,皇马与国安进行全面合作的事情进展得很顺利,投资人和皇马俱乐部共同组成的工作组将先期来北京落实细节,按照双方商定的时间表,皇马在京期间将与国安正式签约。”他说。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为了这次重要的签约,取消了去美国的计划,他将率皇马俱乐部官员及众多企业家从马德里直飞北京,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作者:王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