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宏挡不住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1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2005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昨天下午收拍。中国队获得了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冠军,遗憾的是在男单决赛中,陈宏未能遏制住印尼陶菲克的势头,以0比2败北。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中国的奥运黄金组合高崚/张军,遭遇到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萨拉莉的强劲挑战,第一局泰国组合以15比10先胜,但随后张高组合连扳两局以2比1为中国队夺下第一金,在随后进行的女单决赛中,老将张宁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
娴熟的技巧,以2比0轻取队友周蜜连续第三次蝉联了这一赛事的女单桂冠。女双决赛是在中国新老两队组合之间进行的,结果年轻的张丹/张亚雯以2比0击败了世界冠军组合高崚/黄穗,夺得了她们个人生涯中第一个五星级赛事的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陶菲克把新加坡变成了自己的复仇之地,在半决赛击败了林丹后,他在昨天的决赛中再次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只用了48分钟便以15比9和15比3轻松击败陈宏而夺冠。

  新加坡赛事结束后,中国队将直接奔赴马来西亚,参加本月5日到10日在那里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