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鹏城掀起蓝色风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陶新蕾)昨晚,由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百事足球巨星亨利深圳挑战赛在深圳笔架山网球中心完美上演,虽然全程只有2个小时活动,但4000多名深圳球迷依然与这位来自法国的超级巨星一起,度过了一个令他们毕生难忘的足球之夜,足球的魅力成功地点燃了全场的蓝色激情。

  晚上6时30分,在接受完媒体的简短采访后,这位被誉为“足球锋线绝对的速度之王”旋即出现在深圳球迷面前,在20位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和现场乐队的引领下,这位百事足球新贵一出场,立即引爆了全场球迷的激情,全场近乎疯狂的人浪和尖叫声令场面差点失控,受欢迎的程度足以显示这位国际足球巨星的超人气和非凡号召力。虽然是在参加完百事在上海、北京的活动后直接飞往深圳,一路的奔波让亨利难免有些疲惫,但亨利在一个多小时的挑战赛中,以超群的技术、灿烂的笑容、幽默随和的个性给深圳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专业精神令全场观众和记者叹为观止,赞叹声不断。

  亨利首先为广东省各城市在百事球王争霸赛中获得学生组冠军的队伍代表颁发奖杯,并对年轻球员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随后亨利与来自深圳田东小学、深圳媒体、广大球迷的代表进行了一场挑战速度之王比赛,面对速度之王,各位选手仍旧表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网式足球挑战赛,参加挑战赛的选手既有小学生,也有女足球员,“铿锵玫瑰”的挑战使现场掀起了一个高潮。意犹未尽的亨利现场更接受了两大测试,除了百事汽水口味分辨之外,视乔丹为偶像的亨利还展示了自己的篮球水平。亨利掌控篮球同样游刃有余、可圈可点。经过颠球、口味测试、超级射门秀三重考验后,最终胜出的一位现场观众幸运地获得了主办方百事公司送出了超炫“百事战车”。当亨利亲手将车钥匙交到他手上时,全场观众全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作为主办方的百事可乐公司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亨利的深圳之行,不但为深圳的球迷送上一份珍贵的记忆,更重要是百事公司对中国足球不懈的支持和承诺,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也有像亨利一样的国际足球巨星出现,我们亦会为酷爱足球的青少年创造更多的机会去体验、尝试、突破梦想,成为国际足球巨星。
亨利鹏城掀起蓝色风暴(图)
亨利:我来了,我看见,中国球迷真热情。(设计台词)宁彪/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