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巡赛之西部公开赛:伍兹还有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星)柯蒂斯肯定知道如何愉悦观众,当地时间星期六,他穿着芝加哥大熊队的球衫和帽子出来比赛。18洞,他轻松拿下3英尺小鸟推,与福瑞克共同取得西部公开赛54洞领先。经过三轮比赛之后,柯蒂斯(66杆)和福瑞克(67杆)的总杆数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

  不过两人需要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牢牢守住自己的位置,因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两位球员老虎伍兹和辛格都已经冲到了他们后边不远处。老虎伍兹和辛格都遭遇了艰难的开局,不过他们一点点收复失地。老虎伍兹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206杆(73-66-67),低于标准杆7杆,与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歇尔共同分享第四名。辛格最终以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位置上升到并列第六位,落后领先者6杆。

  老虎当天是慢启动,连续五洞都以标准杆收杆,但是在第六洞三杆洞他就开始红火,一连三洞都抓住小鸟。接下来进入他认为是最容易的三洞。可是很可惜,这三洞他都没有建树。

  “如果我的成绩能下到低于标准杆10杆,那就太好了。可惜我没有做到。”老虎伍兹在15洞又拿下一只老鹰,他说,“我只打到低于标准杆7杆,不过这也好。”老虎伍兹43个冠军中有10个是在星期日追赶中取得的,今年三个全是。
美巡赛之西部公开赛:伍兹还有戏(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