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赛广邀全球人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今年7月,为庆祝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获得健力士世界纪录世界第一大球会一周年,观澜湖发起第二届高尔夫马拉松赛,再次向全球旅游者与体育爱好者发出邀请,挑战180洞世界第一大球会。

  去年5月,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荣获健力士世界第一球会,为此观澜湖发起主题为“联五洲,游中国,挑战世界第一”的高尔夫马拉松挑战赛,旨通过全球体育旅游爱好者喜闻乐见
的高尔夫形式,在中国人创造的世界第一球会,推动健康休闲,促进国际交流,让更多的人士享受高球的乐趣。

  本届比赛形式与去年一样,全球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和旅游者在获得资格认证(比赛规定球手的差点为:男士24或以下,女士36或以下)之后,于2005年7月1日至2005年10月31日期间在观澜湖完成9个18洞比赛,大赛将采用180洞个人双贝利亚差点比杆赛的形式进行。赛事委员会根据成绩选出最后100名选手参加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的最后18洞决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