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奥委会主席:2012申奥伦敦将赢在一两票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英国奥委会主席里迪在新加坡表示,2012年夏季奥运会申办城市间的竞争将比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想象的还要激烈,胜负将在一两票之间。同时,作为国际羽联前主席,里迪也看好羽毛球的奥运前景。

  里迪曾于1981年到1984年担任国际羽联主席,在现任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的陪同下,里迪7月2日观看了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里迪笑着对古纳兰说:“你看好哪个城市
胜出?如果你下注,买伦敦,准赢!”

  里迪表示,他之所以看好伦敦胜出,主要原因是伦敦奥申委的工作非常认真,他本人也参与陈述小组的准备工作,因此更是信心十足。

  国际奥委会在前不久公布了对5座申奥城市的评估报告,其中对巴黎的评价最高,伦敦紧随其后,里迪却不太看重这份报告。他说:“谁能最终获得主办权,是由100多名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选出的,他们在国际体坛上都享有盛名,对五座城市也有着很深的认识,对它们的优缺点都了如指掌。至于要选哪一座城市,他们早就已经心中有数,不会受到评估报告的影响。”

  在这次国际奥委会新加坡会议上,委员们还将通过投票决定28个现有奥运比赛大项的去留问题,里迪对羽毛球的前景也非常关注。他表示,看过国际奥委会对28个奥运比赛大项所作的评估报告,羽毛球刚好排在中间。羽毛球拥有广大的观众与电视观众,绝对不会被国际奥委会除名。

  作者:李 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