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国际健身大会成体育大集 主题科学健身珍爱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袭白衣的瑜伽大师宁静地坐在红色莲花之中,时而起身屈膝,时而双臂展翅,引得观众啧啧赞叹;肌肉发达、力大无穷的“世界最强人”和技艺超群、浑身是胆的自由搏击王大摆擂台;面对身临其境的跑步机、将力量练习逐步分解的健身器械,还有通过身体震颤燃烧脂肪的仪器,观众们都挤上前去看个究竟,更有人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情亲身一试……这是记者在7月2日开幕的第二届北京国际健身大会上看到的运动场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副会长徐玉伟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作为我国健身行业最大规模的聚会,本次国际健身大会以“科学健身,珍爱健康”为主题,不仅举行了健美操、健身方法、健身产业管理等系列培训,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也进行了健身俱乐部和健身器材展览,健身产业高层论坛、健身俱乐部经理人沙龙、健身俱乐部表演赛和健身行业人才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健身大会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的44位国际优秀健身教练和专家,他们通过理论课、示范课等方式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教练员、管理者现场演示和传授最新的教学和经营管理方法。

  作者:谢漪珊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