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助威团”强势登场 难换落魄辽足一场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众娱乐明星为赵本山助威,辽足1∶1战平上海中邦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赵本山的“忽悠”虽然没能给辽宁队带来中超第二阶段首场胜利,但是平局也是一个不错的开端。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昨日全部结束,辽宁队众将士在130人的“本山球迷助威团”的助阵下以1∶1战平上海中邦队。目前,辽宁队处在积分榜第11位。

  鞍山主场像节日

  对于辽足俱乐部来说,昨日又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赵本山董事长也真能“忽悠”,他在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前便“忽悠”了娱乐界的众大腕们前来助威。据了解,赵本山的助威团人数多达130人,其中包括一个40人的足球宝贝团。

  比赛前20分钟,赵本山,姜昆、凌峰、范伟、满文军、梁天、臧天朔、那英等娱乐界名人现身赛场。除了娱乐界名人外,大连实德俱乐部老总徐明、北京国安俱乐部老总罗宁也来到比赛现场。此外,这场比赛还吸引了辽宁省省长及省委副书记前往观看。

  据悉,在赵本山的“忽悠”之下,本场共卖掉16000张球票。这也是辽足球市创历史的第三高。赛事未打,但是现场气氛已经相当热烈。开球前几分钟,坐在主席台上的范伟、那英、凌峰、姜昆等人不断地向场内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频频挥手,球迷们也竞相一睹明星风彩。
“本山助威团”强势登场难换落魄辽足一场胜(图)
  赵本山:“呀!这阵仗还不错嘛,乡亲们都来啦!”(设计对白)中青在线供图

  辽足领先被扳平

  辽宁俱乐部赵董事长的助威团声势浩大,但是主教练王洪礼却因为辽足核心球员肇俊哲三张黄牌停赛显得有些头痛。此役,王洪礼将后卫徐亮调到后腰的位置上,后防线上由袁哲顶替徐亮的位置。与辽宁队的个别位置调整相比,上海中邦队的阵容变化较大。在范志毅、刘全德两人缺阵的情况下,主教练马良行在排兵布阵上又出新意,队中名气较大的张效瑞、杨林、李大维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辽宁队开场仅仅4分钟,便让整个主场沸腾了。当时,辽足因为对方后卫手球犯规获得了点球机会,徐亮将球打进,帮助主队以1∶0领先。失球之后的中邦队加强了前场的逼抢,对主队的后防形成了一定的威胁。上半场,双方均没有进一步改写比分。

  两队在下半场继续激战,第56分钟,中邦队的许翔抓住辽宁队后卫带球失误机会,一脚抽射击中门柱,快速跟上的高万国左脚抽射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1∶1。此后辽宁队连续在左路发动进攻,只可惜最后的临门一脚却多次被对方后卫成功解围。

  伤停补时阶段,辽宁队再获前场任意球,结果王亮的罚球直接被人墙挡出。双方只能无奈地接受1∶1的平局。

  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四川冠城队凭借队长邹侑根在最后时刻的点球2∶1战胜重庆力帆队。本轮结束,重庆队则继续23轮联赛不胜的命运。

  (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