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水平得益于中超磨练 郑涛:踢联赛还是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深圳0:3上海国际下半场第15分钟出场

  本报讯 (记者 周琦)

  刚刚从世青赛回来的郑涛就回到了国际队,第三天就出现在了足协杯的比赛场上,打满了90分钟。而前天晚上关键的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他却只踢了30分钟。

  记者:没有首发惊讶吗?

  郑涛:不算很惊讶,这些都要看教练的安排吧。

  记者: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

  郑涛:感觉还不是最好,因为刚回国,感觉很疲惫,身体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

  记者:有不少舆论认为基于国青在世青赛的优异表现,你们回到中超的赛场上会鹤立鸡群,对此你怎么看待?

  郑涛:我从来不认为回来踢中超是“小菜一碟”,因为我们在世青赛上踢得不错,很多人都以为回到中超我们会踢得很轻松,其实根本不是这样,中青队之所以能在世青赛上踢出水平,是得益于中超的磨练。重新回到联赛中,要与技战术水平和经验都在我们之上的老将比拼,我们必须还是要不断努力。

  记者:你离开国际队之后,球队也大力培养了新人,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小将曹驩都得到了重用,你如何看待这种局面呢?

  郑涛:我还是相信自己的实力的,不会害怕竞争吧。同一个位置有多名球员竞争,这在哪个队里都是很正常的,这也能激励我更好地投入训练,不断提升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