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尔里希撞上车队经理座驾 出师不利计时赛拖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8: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年一度的环法自行车赛7月2日拉开大幕,誓要阻止阿姆斯特朗实现环法赛“七冠王”梦想的德国车手乌尔里希出师不利,在第一个赛段也是他所擅长的计时赛中便落后于对手。

  首个赛段卫冕冠军阿姆斯特朗比乌尔里希晚1分钟出发,却比对方提前1分06秒到达终点。

  乌里尔希赛后失望地说:“第一个计时赛段就被兰斯阿姆斯特朗超过我当然不开心,这还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乌尔里希在1999年和2001年两度夺得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个人计时赛的冠军。

  在比赛中乌尔里希撞上了他所在的德国电信车队经理所乘坐的汽车,让沿途观看的车迷为他捏了一把汗。乌尔里希说:“在比赛中我一直全速骑行。我根本不知道我会出事故。我也不知道那是否影响了我最后的成绩,但我觉得还好吧!”(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环法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