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6:25 北京晚报

  经过三个星期的休整期后,中甲第14轮于昨天烽火重燃。冲超大热门蓝狮和亚泰,本轮均在客场以2比1的相同比分战胜对手。位居第三的广州日之泉也凭借着两名外援的入球,从舜天身上全取3分。

  青岛海信大胜湖南湘军

  第43分钟,海信队在对方禁区内的混战中由4号李树林一脚劲射打破僵局。第62分钟,海信队队长杜斌右路起球,肖金亮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时,海信队打出反击,外援桑德一脚远射将比分定格为3比0。

  延边队不敌厦门蓝狮

  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厦门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外援埃孔得球后一脚低射,球应声入网。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厦门队前锋田野单刀球轻松晃过对方门将后推射入空门。第78分钟,主队朴万哲开出落点极佳的任意球,左兆凯一记狮子甩头扳回一球,最终延边队1比2不敌厦门队。

  大连长波负于长春亚泰

  第65分钟,客队外援巴布拉率先打破僵局。士气受到影响的大连长波队5分钟后再丢一球。吕长海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73分钟,长波队丛崇在对方禁区内被后卫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门将安琦主罚,他右脚直接抽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2。

  成都五牛力克河南建业

  比赛当天下起了大雨。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均无建树。下半场第60分钟,五牛队9号周威禁区角上一记精彩射门,皮球直挂死角,五牛队1比0领先。第80分钟,周威梅开二度再次攻破建业队大门。伤停补时阶段,河南建业队获得点球,后卫姚冰操刀罚中,建业队仍然客场以1比2败下阵来。

  广州日之泉击败江苏舜天

  第10分钟,日之泉队林久克接应卢琳的直塞后下底传中,新外援亚历山大铲射建功,为主队先拔头筹。第75分钟,舜天队刘飞中路直塞,王扬在无人盯防下禁区外左脚抽射建功。第87分钟,主队李志海中路传出过顶球,林久克反越位成功后推射破门,帮助日之泉主场全取3分。

  南京有有险胜上海九城

  开场后第10分钟,胡云峰就接到边路传中后捅射破门。第27分钟,有有队陶飞禁区内被九城队员绊倒,胡云峰主罚点球再下一城。士气大振的主队在第31分钟由小将肖智远射再次破门,有有队3比0结束了上半场。第90分钟,九城队陈亮禁区内包抄破门扳回一分。两分钟后,九城队外援利马在有有队禁区内被绊倒,但是外援弗拉比奥罚出的点球被姜波扑出。不过1分钟后,姜波将弗拉比奥扑倒,上海九城再次获得点球,外援利马这次一蹴而就。不过有有队最终还是顺利取得3分。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