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晚报:倒灶都赶场 深圳虽然没有输掉短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年头啥都爱凑热闹,网络最近被几个女人搞得风生水起,中超也受了感染,连“倒灶”也倒在一块了,赶场似的,生怕集市冷清。

  深圳队虽然没有输掉了短裤,但30秒内就在主场被活活击倒,倒灶倒得也够坚决。

  最大胆的是山东鲁能队,不输则已,一输惊人,让北京队活生生四度攻破城池。这
就是号称“中国皇马”的本色。这支球队自从引进深圳队的郑智后,好像没有大智就不能活了,这不,昨晚他一缺阵,便呼拉拉输个精光。

  沈阳队已经不以倒灶为耻了。好像还要争着比谁家输得多:深圳队丢三,山东队丢四,咱丢六。

  本轮中超还有两场比赛未打,不知道这“灶”会倒成啥样。

  ·正中·

  (观宇/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