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秒深足极速死亡 大头肘部撞阿尤领红牌好蹊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想要一场主场胜利咋就那么难?

  深圳足球队没想到,迎来中超联赛的主场第一场胜利变得那么遥远。0比3,昨晚深足又输了。客场挑战的上海国际队仅用了30秒,就搞掂了深圳队。新赛季频频破纪录的深足昨天又创造了极速死亡的纪录。虽然这个夏天不太燥热,但昨天深圳体育场大家都异常的火。

  30秒内极速死亡

  深圳队开球后,对方左路抢截,小将于海下底传中,迎头赶上的黑人前锋阿尤一记几乎是零角度的冲顶,近角轰开了深圳队的大门。不到30秒,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随后,有着医学博士学位的黑人前锋阿尤用一个点球和小角度的低射,完成了帽子戏法。赛后深足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认为,战术上最大的失误是只关注了阿尤,但忽视了11号球员于海的动若脱兔,防不胜防。他认为,深足昨晚死于速度,在慢节奏中被对方的速度击晕了,“第1个、第3个球明显是在速度的较量中输给了对手。”

  大头红牌好蹊跷

  成熟时的深圳队往往在比分落后时能够扳平。但昨晚当李玮峰以一张红牌主动申请下场后,全队的防守体系全打乱了。后来连前锋杨晨也不得不成为盯人中卫。上半场第26分钟,“大头”在中圈拼抢中肘关节碰撞到阿尤的头部,被红牌罚下。赛后“大头”向郭瑞龙解释道,当时并没有故意用手击打对方,全属意外。郭瑞龙对裁判张雷的判罚表示不作评论。深圳队下一轮将赴上海挑战申花队,“大头”红牌在身将无缘周中的比赛。本赛季他原本转会申花,可惜在节骨眼上中国足协一道国脚转会限制令让这桩“婚事”落空。他明年转会申花是铁定了。偏偏是在和申花队交手前得一张红牌,真也蹊跷。中超联赛第11轮昨天共赛4场,其余三场的结果为:北京现代4比0胜山东鲁能,武汉黄鹤楼0比1负大连实德,上海申花6比1胜沈阳金德。本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深圳专电)(观宇/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