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锋肘击阿尤被红牌罚下 深足输球暴露三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55 深圳晚报

  一张红牌三个失球

  深足暴露三大问题

  联合会杯结束了,在看完巴西和阿根廷的精彩对决之后,我们回到现实。昨天,中超联赛重新开战,深圳队主场迎战上海国际。

  结果,在一场输球又输人的比赛中,深圳队0比3大败。

  精神有问题

  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国际队就从左路轻松起球,禁区内插上的阿尤在无人盯防之下头球冲顶,率先破门。深圳队整场比赛都表现得注意力不集中,此后两个进球都显示出这个问题。

  心态有问题

  深圳队队员的心浮气躁也表现得很突出,上半场李玮锋肘击阿尤被红牌罚下,终场前李蕾蕾脚踢对方前锋,也得到一张黄牌。

  人员有问题

  深圳队在人员的配置上确实不够理想。至关重要的后腰位置,本场比赛几乎是在被对手践踏,同样,前锋位置上,深圳队几乎传不出身后球,两名前锋都完全没有机会。与国际队相比,应该承认,深圳队无论在斗志上和技战术运用上都有明显差距。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锋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