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互送乌龙补时决胜 巴西2比1险胜摩洛哥获得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27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晚(7月2日),荷兰世青赛首先进行的是第三名的争夺战。凭借补时阶段埃德卡洛斯的制胜一球,巴西队2比1击败摩洛哥,获得了本届世青赛季军。

  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摩洛哥后场干净铲断后快速反击,齐齐长驱直入,沿左路突入禁区,但可惜传球过晚贻误战机。第15分钟斯巴伊吃到黄牌。5分钟后,巴西埃德卡洛斯凶狠放铲也吃到黄牌。

  第25分钟,摩洛哥利用巴西防线解围不干净形成二次攻势,本达姆小角度劲射擦横梁飞出。第38分钟,巴西完成本场首次攻势,两边路连续传递后埃瓦德罗在禁区内直塞,拉法尔·索比斯近距离射门角度太正,被摩洛哥门将布卡迪挡出。第40分钟,巴西右路斜传再次制造威胁,布卡迪奋力扑救,在雷纳托出脚射门瞬间将险情化解,不过他自己也因此而受伤。

  半场结束前,巴西连续组织出流畅攻势,外围两脚打门很有威胁,然而补时阶段摩洛哥却取得了领先!右路攻势将球传至中路,前点球员射门被挡,禁区线前攻门再射本是偏出,但巴西后卫法比奥·桑托斯下意识伸腿令皮球变线弹入网窝,摩洛哥1比0领先。

  第52分钟,本达姆中路突破迫使巴西中卫格拉德斯通犯规,后者因此吃到黄牌,本达姆亲自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第59分钟,巴西获得扳平比分良机,拉斐尔·索比斯任意球传至禁区中央,人群中接应球员头球后蹭攻门,皮球直飞球门后角,但布卡迪身手实在了得,飞身将球封出。(华奥星空)

  比赛在第74分钟迎来小高潮,巴西一波攻势在摩洛哥禁区内造成持续混乱,先是禁区右侧的雷纳托转身打门被后卫封堵,皮球落至左侧后,迭戈小角度折线施射,布卡迪扑球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回,中路多名球员互相纠缠,谁也无法将球踢出,结果还是布卡迪乱军中将皮球没收。

  第85分钟,巴西拉斐尔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他很狡猾地快速将球发出,造成摩洛哥祖楚鸣哨后触球,结果这位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球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拉斐尔将球传入禁区,全场表现都很出色的布卡迪单拳击球出现致命失误,皮球反向弹入了球门,巴西也凭借乌龙球将比分扳平。

  伤停补时阶段,摩洛哥球员后场手球犯规,拉斐尔任意球传入禁区,雷纳托中路头球接力,埃德卡洛斯小禁区边角处插上,头球破门,巴西2比1超出。这样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巴西凭借收官阶段的反扑而逆转胜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