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迪克苦战过关 决赛再遇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3:4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二号种子罗迪克昨晚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几乎使出浑身解数,苦战4盘才以3∶1击退顽强的12号种子、瑞典选手约翰松,他将在决赛中再次遭遇头号种子费德勒。

  罗迪克与约翰松的比赛周五因雨中断,被迫延迟到昨天进行。4盘比赛中除第二盘罗迪克以6∶2轻松胜出外,其余3盘全都被迫进行残酷的抢七决胜局的较量。第一个决胜局,前
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约翰松以8:6获胜,而罗迪克在后两个决胜局中充分发挥大力发球的威力,分别以12∶10和7∶5获胜。

  决赛将是罗迪克的“复仇之战”。这位美国选手在前两届温网公开赛中,分别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输给了费德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