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将完成中超处子秀 申花时隔3年再迎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3:4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实习生邱健健报道

  2002年的8月18日,申花在主场7∶1横扫了八一。两年后的昨晚,申花再度在虹口足球场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狂胜,这次倒霉的是沈阳金德。

  不过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胜利,也不仅仅是让申花重新回到了前三名。对于申花
队中的一些球员来说也一样有着非凡的意义。

  李毅男复仇老东家

  这场和老东家沈阳金德的比赛对于今年刚来申花的李毅男来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由于去年的种种不快,因此李毅男更是把这场比赛看做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而他的新队友也专门为他准备了进球后的庆祝动作。

  当于涛为申花首开纪录后,所有的申花球员在场上围成了一个圈,中间受到恭喜的并不是进球功臣于涛,而是李毅男。赛后李毅男说:“这个庆祝动作是大家专门设计的,不过事先我并不知道,当时心里真是挺感动的。”

  其实李毅男原本有亲自复仇的机会,可惜比赛结束前他一脚近距离面对门将的射门打高了。不过比赛过去,恩怨也随之过去了,李毅男表示自己现在想的就是如何帮助申花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洪亮中超处子秀

  申花小将王洪亮昨天完成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处子秀。与其说是战术安排上的需要,还不如说是申花俱乐部对王洪亮在世青赛上出色表现的一种奖励。而且巧合的是昨天也就是7月2日还正好是王洪亮父亲的生日。

  虽然用一个进球给父亲庆祝生日的愿望没有达成,但是王洪亮的父亲还是肯定了爱子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们家王洪亮表现得真不错,第一场能够这样,我们已经很满意了。”

  当然,进入替补名单并不代表一定能够出场,王洪亮能够如愿上场还要感谢队内的老大哥们。

  正是他们早早地让申花队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这才让涅波放心地把小将王洪亮换上场锻炼锻炼。涅波赛后说:“王洪亮他是一个很努力的年轻人,考虑到这场比赛沈阳也都是年轻球员居多,因此我决定给他上场锻炼的机会。他是一名很有前途的球员,我对他的未来抱有厚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