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落幕 阿根廷2比1胜尼日利亚捧走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荷兰世青赛的决赛北京时间今天(7月3日)凌晨进行,阿根廷队凭借梅西的两粒入球,以2比1艰难战胜尼日利亚队,第五次捧起世青赛冠军奖杯。

  两队是在分别淘汰了巴西和摩洛哥后晋级决赛的。本场比赛,双方在进行了简单的尝试后,开始发动了快速对攻。比赛开始后不久,尼日利亚的攻势上居然压倒了阿根廷队,给阿根廷队的球门造成了多次威胁。不过,阿根廷防守稳健,确保大门不失。久攻不下的尼日
利亚队情绪急躁,阿根廷终于在第40分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在边路突破的梅西带球杀入禁区,尼日利亚队球员阿德莱伊对他放铲,裁判判给阿根廷队点球,梅西亲自主罚命中,阿根廷上半时1比0领先。

  下半场尼日利亚一上来就大举进攻,第52分钟,该队球员奥格布克接到队友的传中后,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立柱飞入网窝,尼日利亚队比分变为1比1。

  此后,阿根廷队又进行了人员调整,试图重新领先。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归罗在尼日利亚禁区内被对手踢倒,裁判又判给阿根廷队一个点球,梅西将球打入,将比分锁定为2比1,这也是他本人在本届世青赛的第6粒入球。

  阿根廷队出场阵容:

  阿根廷:1-乌斯塔里、3-弗尔米卡、4-巴罗索、5-托里斯、6-帕勒塔、8-扎巴莱塔、13-加莱伊、15-阿丘比(61分钟,11-阿蒙特罗斯)、17-扎戈(72分钟,7-比戈里亚)、18-梅西、20-奥耶尔曼(57分钟,19-阿归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