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家军"三枪剿灭湘军 青岛获半程联赛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1: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苗卫国)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帅左文清率领的海信地产队凭借着李树林、肖金亮和桑德的三个精彩进球,3:0痛扁客队湖南湘军,肖金亮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本轮过后,积25分的海信地产排名第五,厦门蓝狮积35分继续排名榜首。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海信地产队就向对手展开了潮水般的攻势,可是在湖南湘军
布下的“铁桶阵”面前,桑德、瓦克等人的射门都未能“开花结果”。眼看上半场比赛就将在现场球迷此起彼伏的惋惜声中结束时,第43分钟,瓦克被对方队员绊倒,海信地产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之后飞速钻入禁区,梁明巧妙一闪,埋伏在禁区的李树林推射破门得手,海信地产队以1: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海信地产队依然牢牢地控制着场上局势,湖南湘军只能利用零星的反击骚扰海信地产的后防线。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于洋左路底线传中,肖金亮球门后点头球破门,帮助海信地产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湖南湘军调兵遣将试图扳平比分,但是由于实力所限,依然没有改变被动挨打的局面,反在终场结束前一分钟,被海信地产偷袭得手,当时桑德得球快速突破,在罚球弧前沿踢出一记弧线球,湘军门将符宾扑救不及,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角。最终,海信地产以3:0完胜对手,取得了半程联赛的首场胜利。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吉林延边1:2厦门蓝狮;大连长波1:2长春亚泰;成都五牛2:1河南建业;广州日之泉2:1江苏舜天;南京有有3:0上海联城。左文清赢球不满足———希望下轮能拿下延边

  本报7月2日讯(记者苗卫国) 中甲下半程联赛的首场比赛如愿拿下湖南湘军,海信地产队主教练左文清赛后非常高兴,他在感谢队员的同时,也希望借助眼下旺盛的势头,在下轮拿下吉林延边,取得主场两连胜。

  客场2:0,主场3:0,海信地产本赛季两胜湖南湘军,这让主帅左文清喜上眉梢。比赛结束之后,他特意在休息室里向队员们表示了感谢。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左文清说:“我们开场打得不太好,两个边路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威力,后来的比赛非常艰苦,队员们消耗体力过大,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赢得了比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下周六,海信地产仍将坐镇主场,接受吉林延边的挑战,左文清表示:“我们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打完之后联赛又将暂停一段时间,我们力争抓住下一个主场的机会,多拿分。”王涛输球找借口———内乱害了湖南湘军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苗卫国) 临危受命的新任主帅王涛没有想到,他的处子战竟然是一场溃不成军的完败。赛后,他把失利的矛头指向了此前湘军的内乱,“内乱刚刚结束,队员们的体能有问题,现在连一场90分钟的比赛都打不下来”。

  本周四,湖南湘军大刀阔斧,让不受队员们欢迎的前任主帅李辉“解甲归田”,足坛宿将王涛临危受难,接过了教鞭,今天一役也是他上任以来的处子战。可是令他没有料到的是,球队如此不争气,以0:3惨败。对此,王涛感到非常气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禁不住炮轰起此前湘军的“内乱”来,“我们队员的体能出现了严重的不足,球队前一段时间出现了内乱,训练得不到到保证。内乱刚刚结束,队员们连一场90分钟的比赛都打不下来”。对于比赛本身,他坦言:“我们实力不如海信地产,他们赢得理所当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