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重开战实德一枝独秀 申花发力狂灌金德6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1:31 北京青年报

  同其他的中超球队相比,大连实德最多的就是夺冠经验。昨天晚上,他们在新一轮的中超联赛中再度显示出了自己的霸气,客场力克积分紧随自己的武汉黄鹤楼队之后,大连实德终于在联赛第二阶段的首轮,从夺冠军团中脱颖而出,开始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一枝独秀。

  武汉黄鹤楼0比1负大连实德

  在赵旭日、冯潇霆、朱挺等多名国青队球员回归之后,大连实德的阵容显得无比充实。随着这批国青球员的逐渐成熟,以及王圣、胡兆军等前国奥队员在球队中的挑起大梁,大连实德显然已经完成了自己内部的新陈代谢。在昨晚的比赛中,大连实德在场面上并没有比主场作战的武汉队优越多少,但王圣在第12分钟的进球却足以使这支球队将1比0的比分维持到最后一秒钟,而这个进球已经足以给大连提供宝贵的三个积分。

  上海申花6比1胜沈阳金德

  在大连队一枝独秀的同时,另一支老牌强队上海申花也开始在第二阶段发力。赛前兵强马壮的申花队令主帅涅波在安排首发名单时非常头疼,他们在自己的主场痛快地以6比1战胜沈阳金德。申花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已经超过武汉名列第三。

  深圳健力宝0比3负上海国际

  深圳健力宝队在联赛中依然不能走出前一段内乱时的阴影,他们的主场在对手外援阿尤的出色发挥面前几乎可称得上已经打蔫儿。全场比赛在后防核心李玮峰于第25分钟被罚下场后,就已经完全处于被动。深圳队在中超已经全无强队风范。

  作者:杜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